富士康逾300万新股遭弃购 弃购额4590万元创A股新高

PingWest品玩529日报道,引述第一财经网消息,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业富联”)发布新股发行结果显示,公司网上弃购新股数量为217.07万股,网下弃购新股数量为116.23万股,网上网下合计弃购数量为333.31万股,弃购金额达4590万元,这一金额创下A股新高。

在富士康之前,遭弃购股数最多的新股为华能水电。彼时华能水电以2.17元的发行价发行18亿股,网上网下合计有449.75万股新股遭到弃购,相应的弃购金额达975.96万元。

江苏银行弃购股数则达327.63万股,该公司发行的新股数量为11.54亿股。

弃购股数超过100万股的还有上海银行、华安证券、江苏租赁、中国电影、中国核建、中原证券、贵阳银行、中国银河、白银有色等。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