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和硕拿到苹果订单 将代工 ARM 处理器 MacBook

PingWest品玩529日报道,根据 DigiTimes 报告,和硕联合(Pegatron)已经拿到了苹果订单,将帮助苹果生产基于 ARM MacBook。此外,DigiTimes 也确认了之前彭博社的报告,全新 ARM MacBook 的内部代号为星辰(Star),系列号码为 N84。不过,和硕联合拒绝对报告作出评论,同时也没有具体的生产时间。

有关于苹果最终会推出 ARM Mac 的传言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去年9月就有报告称苹果正在 ARM MacBook。这个想法背后的基本原因是,开发 ARM 笔记本电脑芯片将允许苹果减少对英特尔的依赖。 ARM 处理器能耗更低,晶体管数量更少,从而为集成电路提供更小的尺寸。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