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钥匙干嘛?未来用iPhone就能开家门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5月29日报道(编译:Kim)

在离开家门之前,你内心的快速清理清单,将由“电话、钥匙、钱包”,变为“电话,钱包”。

这是因为苹果可能即将推出一项新功能,可以让用户使用iPhone解锁汽车和房门。

根据The Information(h / t Engadget)的说法,iPhone中的短距离通信(NFC)芯片负责的是像Apple Pay此类应用背后的简单交易,而现在,据传它的功能将被更多扩展。

通过MacRumors的文章内容:“预计,近距离通信或NFC芯片的变化可能将于下个月公布,这将为人们使用iPhone进行其他安全敏感领域的交互应用铺平道路,这些变化可见于支付交通费、开启车门,验证用户在其他方面的的身份安全信息等多个方面“。

NFC芯片也可用于其他各个领域,包括医疗保健行业。

据报道,这些将与即将发布的iOS 12版本相关。苹果自2014年起就与安全身份识别公司HID Global开展此项工作的合作,据称将于6月初在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进行公布。

会议将于6月4日开始,希望关于这一最新发展情况的官方详情信息能早日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