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一下无妨!QQ表情彩蛋秒变脏字 官方回应:产品BUG今晚将修复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有不少用户网友确实很闲,发现了安卓QQ版出现了很奇葩的事情,“菜刀”加“心碎”表情秒变脏字,换别的符号还有更有趣的脏话,现在最新消息,腾讯手机QQ官方回应:“QQ表情存在彩蛋的属于产品BUG,今晚将修复”。

559

据消息了解,不少使用安卓QQ网友发现表情菜单,只要在“菜刀”和“心碎”表情之间中间加一个特殊的英文符号,比如=、+、%号等,再点击发送就会自动即生成为骂人的话发送给对方。经过实测,目前仅限android QQ版本有此问题,而其他以及轻聊版本并没有出现该问题,这样的问题会让人尴尬症犯了,确实有些过分了。

556

最后,手机QQ官微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称:“经排查,该现象属于产品BUG,受影响的为安卓版本,不涉及iOS等其他版本。预计今晚完成修复,重新登录QQ即可。”如果有此问题的用户,不建议去尝试,万一惹怒了对方得不偿失。实在迫不及待想试试,可以提前给对方打个招呼,皮一下也无妨。

以下腾讯手机QQ官方回应原文:

5月28日下午,我们收到网友对QQ表情存在“彩蛋”的反馈。经排查,该现象属于产品BUG,受影响的为安卓版本,不涉及iOS等其他版本。我们预计于今晚完成修复,届时,安卓用户在重新登录QQ后就可正常使用。对于此事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