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游侠索罗》票房遇冷,埃及封禁 YouTube 一个月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天津煎饼馃子出台标准。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新发布的团体标准称该标准适用于以绿豆为主料制作的煎饼,其包裹馃子或馃箅子,并配以面酱、葱末等小料加工而成的天津煎饼馃子。制作成品时,应将铛加热至规定温度,抹少许油,舀一勺面糊倒在铛上,用刮子摊成直径 38~45cm 的圆形均匀薄饼。

富坚义博表示自己在《全职猎人》中还有想画的内容。近日,富坚义博在 Jump 杂志的采访中,提到了其实自己还是想让《全职猎人》漫画好好完结的,无论是作为作者的自己还是读者都还是想要看到猎人后面的故事,自己在猎人漫画中还是有想画的内容。

第 21 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在“向大师致敬”单元特别展映詹姆斯·卡梅隆的五部代表作品。它们分别是《终结者》《异形 2》《深渊》《泰坦尼克号》以及《阿凡达》。其中,《泰坦尼克号》将展映卡梅隆亲自修复的杜比视界版本,仅在杜比影院放映。上海国际电影节还联合福克斯专门推出《阿凡达》IMAX 3D 和 Real D 10FL 两个版本,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最前沿的电影视听技术。

维伦纽瓦谈《沙丘》:前期制作马上开始。他 3 月份时在访谈中说,目标是“拍成两部,也许更多”。他对法国媒体确认了这一说法,“我希望我能同时执导这两部电影,但应该太贵了,还是一部一部拍吧。”他还表示,《沙丘》的前期制作工作马上就开始了。“艾瑞克·罗斯(《本杰明·巴顿奇事》编剧)写好了第一版剧本,我也参与了编剧工作,从创意角度来讲,自《焦土之城》之后,我很久没干过这么有意思的事儿了。”

《边境杀手 2:边境战士》发布预告片。《边境杀手 2》的导演,由第一部的丹尼斯·维伦纽瓦换成了斯蒂法诺·索利马。而首集的编剧泰勒·谢里丹在去年执笔了《猎凶风河谷》之后,也继续为本片编写剧本。《边境杀手 2》的背景,是贩毒团伙不断向美国境内输送恐怖分子,而美墨边境的毒品之战也一再升级之时。

《克里斯托弗·罗宾》发剧场版预告。影片发生在 1949 年,成年后的罗宾(伊万·麦克格雷格)在一家旅行箱公司当经理,为了避免大量裁人拯救公司,他带家人出游返回“百亩森林”度假计划泡汤,正当他苦恼的时候,小时候的玩伴维尼(吉姆·库宁斯配音)出现在他身边。导演表示,影片讲述受到二战影响的成年人,找回属于曾经拥有过的纯真。

新海诚所属动画制作公司与中国合作的动画《诗季织织》发布预告。《诗季织织》是由《向阳早餐》《小小的时尚》《上海恋》三个短篇故事构成,其中《向阳早餐》是叫兽担任监督,讲述在北京工作的青年与家乡祖母的故事,《小小的时尚》是竹内良贵担任监督以中国广州为舞台,讲述一对生活在广州的姐妹的故事。《上海恋》是李豪凌担任监督,以 90 年代的上海为舞台。

《反贪风暴 3》定档 8 月 24 日。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 3》于今日公布了一张先导海报和一支先导预告。该影片讲述了 ICAC (廉政公署)陆志廉(古天乐饰)和 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

《The Wolf Among Us》推迟至 2019 年发售。Telltale 讲述各种神秘生物生活在 80 年代社会的《The Wolf Among Us》第二季原定于年底推出,现在已经被官宣延期,因为一些“根本性的改变”。在 2017 年 11 月 Telltale 裁员近四分之一后,这个消息应该不算意外。不过 Telltale 在博客中写道,“更重要的是,我们致力于开发新的叙事方式,额外的时间让我们可以更注重质量,而且还有实验的机会来制作更特别的产品。”

PUBG Corp 承认游戏表现不及预期。在 Steam 博客中,PUBG 团队写道,他们没能很好地处理玩家对游戏运行的抱怨,但是确认了“游戏表现、服务器优化和作弊行为”将成为未来工作的三大要务,首先会修正光线效果和不同地形上载具的行驶,因为这正是让玩家 GPU 过载的主要原因;其次是要修正玩家运动、动画和角色模型,提高帧率。

杰夫·贝索斯官宣《苍穹浩瀚》第四季。在被 Syfy 砍去后,科幻剧《苍穹浩瀚》粉丝呼吁亚马逊或 Netflix 接手。亚马逊 CEO 杰夫·贝索斯是原著和剧集的忠实粉丝,上周五在国家太空协会的大会上亲自确认了这一消息,“对于它可以在 Prime 上继续,我们不能更兴奋了。”

埃及最高行政法院裁决封禁 YouTube 一个月。据一名律师消息称,埃及最高行政法院于 5 月 26 日裁定,对 YouTube 进行一个月的封禁,原因是 YouTube(提供空间)播放一段内容涉及侮辱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影片。埃及行政法院于 2013 年 2 月就裁决下令,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封杀 YouTube,但该裁决执行两周后被暂停,直至埃及最高行政法院对该案件作出最终判决。

法网王蔷爆冷挑落大威廉姆斯晋级次轮。法网第一个比赛日,经过两盘激战后,王蔷以 6-4/7-5 击败了赛会 9 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去年,分别是法网和温网两次首轮相遇,王蔷当时均告负。王蔷此次晋级法网第二轮将对阵淘汰王雅繁的克罗地亚一姐马尔蒂奇。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精灵王子”渴望加入漫威电影宇宙。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近日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加盟漫威电影宇宙的意愿,并透露他希望扮演的角色是英国队长。“我会看一些漫威漫画。那个英国的超级英雄叫什么来着?英国队长!就这这个。不过他的制服很可怕。现在已经有了美国队长,所以要怎么做?英国队长大战美国队长?”

王家卫获哈佛大学文学荣誉博士学位。导演王家卫出席哈佛大学毕业典礼并获得了哈佛大学授予的文学荣誉博士学位。学位用以表彰他在电影艺术领域的成就及影响力,他也成为第一个获得此项殊荣的亚洲导演。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8330 万美元——《游侠索罗》票房遇冷,首周末票房未过亿。三天票房预计为 8330 万美元,远低于预期。全球票房也不容乐观,尽管已经在除日本市场以外的地区上映,周末的海外票房只收入 6500 万美元(包括内地的 1000 万美元),预计最终数字会是 1.48 亿美元左右。另外一部外传电影《侠盗一号》的北美开画成绩是 1.55 亿美元。迪士尼称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去分析为什么会有如此结果。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