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棕榈得主欧迪亚第一部英语片,集结起了一套好莱坞明星阵容

金棕榈得主,法国导演雅克·欧迪亚(Jacques Audiard)执导的第一部英语电影《希斯特斯兄弟》(The Sisters Brothers)近日发布了首支预告。

这部好莱坞式的电影请到了许多一线明星加盟:凭借《你从未至此》获得戛纳影帝的杰昆·菲尼克斯,演员/说唱歌手、因为《罪夜之奔》走红的里兹·阿迈德、扮演了众多普通却动人角色的约翰·C·赖利以及杰克·吉伦哈尔。

这出西部风格的电影故事发生在 1851 年。由菲尼克斯和赖利扮演的杀手兄弟接到了一个任务,他们的目标是由阿迈德扮演的化学家,后者从他们偷走了他们老板重要的东西。“我们是希斯特斯兄弟,我们非常擅长做自己的分内之事。”预告片中由菲尼克斯饰演的 Charlie 这么说。

杀手兄弟同吉伦哈尔扮演的采矿者合作追踪化学家。一行人后来诧异地发现,化学家掌握了一种特殊的方法,能够定位湖水中的金子。这使得整件事情一下子复杂了起来。

《希斯特斯兄弟》是欧迪亚 2015 年凭借《流浪的迪潘》获得戛纳金棕榈后的第一部作品,虽然这是这位法国的作者导演第一次执导英语电影,但是他的风格可以说一直很接好莱坞的地气。

《卫报》在谈到欧迪亚时写道:欧迪亚最成功的地方,在于拍摄先锋艺术电影的同时能够让作品引起国际上主流观众的共鸣。这一部分是是因为他的作品和美国犯罪型院线电影有很多相似之处:虽然不一定总是很惊悚,但是它们都包含了低层社会的元素,并且制造出了行走在界限边缘的危险气氛。

《唇语惊魂》中,一位耳聋的女职工卷入了惊悚的犯罪,《预言者》聚焦了监狱中的明争暗斗,它还获得了戛纳电影节的评审团大奖。

《希斯特斯兄弟》在元素上容易让人们联想到科恩兄弟黑暗西部的《大地惊雷》。由 Annapurna Pictures 发行的《希斯特斯兄弟》将会在今年秋天登陆北美电影院线。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