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iPhone 6发布前已知其存在设计缺陷

PingWest品玩525日报道,近日,在一起正在进行的关于iPhone 6/6 Plus出现的制造问题“Touch Disease”的诉讼中,法院要求苹果公司提供相关机型的内部测试文件。据该案件法官称,苹果在iPhone 6/6 Plus发布之前就已经知道了导致此问题的设计缺陷。在内部测试后,苹果公司通过底部填充方法来解决由触控屏设计缺陷导致的问题。

Touch Disease”是指iPhone 6/6 Plus的屏幕上出现的闪烁灰条问题。该问题的核心是更广为流传的折弯门。机身被折弯或多次跌落导致了检测触控操作的芯片与手机逻辑板脱落。为了解决该问题,苹果给受Touch Disease影响的消费者置换一台新手机,并收取服务费用149美元。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