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提出“新先生”消费洞察,美团推出《第五人格》主题民宿|乙方日报

值得一提的 Case

美团的榛果民宿与网易游戏《第五人格》合作推出游戏 IP 主题民宿。通过将游戏和现实进行结合,玩家可以完成线上线下的场景联动。目前榛果民宿和美团都上线了活动宣传,上海南京路附近一套可供 6 人居住的 3 居室,一晚定价为 1500 元。

广告代理商 72andSunny 为非盈利机构 Truth 制作的一支公益广告,名字叫做《Better Butts Song》,是一首赞扬屁屁的 rap,最后话锋一转:世界上只有一种坏屁屁,就是满地乱丢的香烟屁股。

天猫基于数据做了一组营销洞察,把“画眉鸟男”、“自虐浩克”、“钢铁奶狗”统称为“新先生”。越来越多的年轻男士颠覆了传统上对男性的观念及期望。他们对外表及生活品质的重视反映在日常生活中,诸如去美容院、健身房、关注时尚保养等。

数据显示,近一年 22 – 30 岁男性购买眉笔总人数增长了 123%;近一年 22 – 30 岁男性购买登山、攀岩装备成交增幅 61%;近一年 22 – 30 岁男性购买牛排总件数增长 65%。

专注母婴安全护肤的美国品牌 Belli 璧丽的 H5 营销,创意洞察不错,但拍摄布景廉价感太重,不符合品牌想要营造的氛围。创意公司是 creatife 介陌数字互动创意 上海点击这里查看 H5。

新垣结衣成为朝日(Asahi)旗下品牌十六茶代言人的第十年,十六茶在官网上发布了由她主演的最新广告。结衣以往为十六茶留下了很多风格不同的广告片,这次走的是亲子之间的温情路线。

其他,也挺重要

阿里妈妈发布《体验经济时代的硬科技与软营销 | 家电行业消费洞察及营销启示》,解读了家电行业消费新趋势。阿里巴巴集团 CMO 兼阿里妈妈总裁董本洪认为,家电行业的流量趋势正在从“流量运营”走向“人群画像运营”,品牌方需要全链路了解潜在消费者行为习惯,才有可能在营销战争中抢占先机。

WPP 将在联合利华新加坡地区总部组建一支全新的更灵活的内部服务团队,人员来自旗下 13 家代理公司,以满足联合利华品牌不断增长的营销传播需求,应对未来技术发展所带来的挑战。

IPG盟博(IPG Mediabrands)将旗下的代理商品牌 Society 和 Ansible 并入 Reprise,统一为全球一站式效果媒体营销品牌。整合后的 Reprise 将继续支持 IPG 盟博旗下的全球媒介代理网络优盟和极致传媒,同时建立其独立的客户群。

阿森纳官方宣布卢旺达旅游局成为球队第一个衣袖赞助商,年赞助费 1000 万英镑,合同为期三年。今年 8 月开始的新赛季,“Visit Rwanda” 将出现在阿森纳一队、U23 队和女队的球衣左袖上、主场比赛日的 LED 广告牌上。阿森纳的男队女队球员未来都将访问卢旺达,支持当地足球事业发展。

公牛集团与腾讯代理的 FIFA 系列新作《FIFA Online 4》、《FIFA足球世界》合作,并赞助了腾讯举办的“电竞世界杯”赛事,该赛事与俄罗斯世界杯同期开幕,完全同步小组赛和淘汰赛赛程。公牛希望能在世界杯期间通过品牌集中曝光,带动年轻消费群对于公牛新品类产品的关注。

题图来源:数英网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