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董事长李保芳:相信京东 将持续供货

【TechWeb报道】5月25日消息,近日,京东茅台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据了解,目前京东已与供货的北京糖业烟酒集团京酒销售有限公司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仓库内不间断的视频及配送环节的信息提供给警方,经查京东仓配并无任何问题。问题出在由供应商配送至京东仓库的第三方物流环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相关调查。

QQ图片20180525105125

昨日,茅台集团与京东集团高层专门召开会议,针对此次事件造成的影响、后续处理等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双方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深入探讨。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明确表态:茅台相信京东的团队和信誉,并恳请公安机关尽快破案,给社会和消费者一个交代。并强调,茅台要站在更高的层面,看待未来与京东合作发展的问题。

李保芳表示,事件发生后,茅台集团的态度是明朗的,绝不怀疑京东会造假,茅台相信京东的团队和信誉。京东要加快事件调查进度,呼吁恳请警方尽快破案,恢复消费者信心。茅台也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按照计划,持续给京东供货,让消费者可以正常购买茅台酒。

王笑松对此次事件给茅台及消费者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并表示,一定会督促相关部门构建起一套更加完整和安全的物流供应链,让茅台的消费者在京东放心购物。

李保芳强调,茅台集团与京东的合作,不仅仅限于一瓶茅台酒在京东平台的销售,双方需要探索更高维度、更大空间的合作。针对茅台集团各子公司产品的销售,茅台集团未来的销售体系改革将在不牺牲茅台现有经销商利益的基础上进行,加强与京东的合作,形成线上与线下的完美结合。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