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前高管李明远创办Puppy品牌首度亮相 推出触控投影设备

PingWest品玩5月24日报道,北京,百度前高管李明远参与创办的小狗机器人(Puppy)品牌首度亮相。推出了首款触控投影产品光影魔屏(puppy cube s)。

小狗

该产品可以将屏幕投至任何平面进行触控操作。该产品最主要的特性是让任何平面变成触摸屏,类似于索尼的Xperia Touch触控投影。据官方介绍,光影魔屏的核心技术名为Anytouch,该技术结合了投影和触控两项技术技术从而实现投屏触控功能。新品将于11月1日正式发售,商务版7月15日开售,另外参与京东众筹的用户可以用更低廉的价格提前拿到产品。

今年3月,李明远参加了“2018混沌创业营”,其身份已转变为小狗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小狗机器人全名为广州小狗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11日。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