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共享电动自行车提供技术研发,Superpedestrian获1650万美元B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5月24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今日Superpedestrian宣布获1650万美元B轮融资,它将继续为电动自行车共享公司开发技术。

这家交通机器人公司在波士顿附近,它因创造了Copenhagen Wheel而出名,这款产品包含了一个可充电的电机,它能将一辆自行车变成混合动力的车辆。

除了这款产品,这家公司还销售完整的自行车,以及自行车共享系统和平台。Copenhagen Wheel包含了传感器、内置的控制器以及配套的软件,这些软件能简化共享自行车的管理。

这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Extol Capital的Charles Kim、Spark Capital、General Catalyst。另外公司还从Nest的联合创始人Tony Fadell那里获得过融资。目前Superpedestrian的融资总额为4400万美元。

“Superpedestrian的技术解决了这个行业面临的大问题。我们的电动自行车主要通过内置的诊断、自我保护系统进行管理,随后它会连接到一个远程的维护系统,该系统会为整个车队提供服务。如果你基本都依赖于用户来汇报哪辆车出故障,那就太晚了。”首席执行官Assaf Biderman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