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的时尚公司在推环保,以及,Valentino 发布2019早春系列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Gap CEO 说,品牌公司还在探索出路中 | 在即将要公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前,Gap CEO Art Peck 在年度股东大会上承认,Gap 品牌仍在处理一些导致利润收入不如预期的“运营”问题,公司仍在研究如何让其同名品牌重回正轨。去年 Gap 的销售表现平平,没有出色业绩,Peck 还强调,Gap 的产品没有什么问题,在质量上没有什么差错,他还透露,公司今年将关闭 200 家门店,计划新增 60 家旗下另一个品牌 Old Navy 门店。

Urban Outfitters 第一季度业绩上涨,表现出色 | 服饰零售商 Urban Outfitters 周二公布了最新业绩报告,其第一季度的利润和销售额轻松超过预期估计,数据显示,销售额同比大涨 12.4% 至 8.56 亿美元,净利润则大涨至 4130 万美元。集团旗下品牌 Urban Outfitters、Antropologie 和 Free People 分别录得 15%、10% 和 8% 的增长。

全球有 75% 的时尚公司正在推行改善环保措施 | 根据 Global Fashion Agenda 的研究统计,2017 年里,全球有 75% 的时尚公司设法提高他们对环境和社会的贡献,行业的各个部门正在以不同速度推进相关措施,据了解,几乎所有的进步都来自中档市场的公司。报告补充说,一些颠覆性的创新正在形成,但成功还取决于监管机构、消费者、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组成的系统。

时代集团宣布,将关闭英国版 Instyle | 本周二,时代集团发布声明,决定 5 月 21 日起将关闭英国版 Instyle 网站直接定位到 www.instyle.com,这也意味着英国版 Instyle 被永久关闭。Instyle 杂志纸质版已于 2016 年停刊。

一些值得一看的:

日本男性时尚杂志《Warp》也宣告即将休刊了这本由 Transworld Japan 1996 年出版的杂志,它将在 6 月 23 日推出 8 月和 9 月的合并刊,之后便停止推出纸质刊物,但保留网站 warpweb 继续运行。

H&M 推出了最新系列 “Pride” 。品牌发言人 Emily Scarlett 表示,这是公司为致力于支持 LGBT 群体,首次创作的 “凝聚力集合”。

该系列将于 5 月 31 日全球发售,H&M 将会将售出所得收入的 10% 捐给联合国人权办公室,以支持自由与平等运动。

Photo: H&M
Photo: H&M

Valentino 发布 2019 早春度假系列。

此次,Pierpaolo Piccioli 的设计灵感来自罗马街头时尚,70 年代的罗马复古元素成为主要亮点,其中像头巾、墨镜等配饰带着典型的意大利风情。

Photo:Valentino

“我想要创造一直把来自不同身份,不同的文化融合在一起的风格,”Piccioli 说道,“今天,让人们片段式地表达自己身份是很重要的,但可以混合多种方式。”

Photo:Valentino

题图来源:Valentino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