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代言腾讯拳皇手游,太平鸟推出可口可乐联名款|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Angelababy 出任《拳皇命运》手游全新游戏代言人 ,并拍摄一支宣传片。游戏内同步上线以 Angelababy 为原型的全新角色“颖”。《拳皇命运》是腾讯游戏获得 SNK 授权的格斗手游,由银汉游戏制作,5 月 17 日上线。

又是跨界

太平鸟 X Coca-Cola 又推出联名系列,这是四月份“可乐狂潮”后的又一次合作。衣服做的怎么样另说,海报看起来挺有范儿。

值得一提的 Case

提前一周,耐克已经启动了儿童节营销。系列广告主题是“别叫我宝贝”,小朋友们挺酷。

为推广新饮品 MIX(雪碧的一种混合口味,融合了菠萝,橙子和草莓味),麦当劳推出了品牌服饰系列,包括袜子、夹克、T 恤。去年 7 月麦当劳就推出过 Big Mac 系列服饰。

卫龙端午节营销,5 月 21 日上线了辣条粽子,用料包括五花肉腊肠、梅干菜及卫龙魔芋爽。这个产品本身就是一个营销事件,据说起因正是来自微博网友的智力贡献,卫龙目前已经在官方旗舰店改版了页面设计,主推这款端午节新品,另外还在微博上和多个品牌联动。

如果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活下来会怎么样?法国电信 Orange 拍摄了一支恐怖营销向的广告,描述了独自生活在世界上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状态,以此表现你找不到手机时强烈的孤立感,脑洞挺大。

为宝马 X2 上市造势,宝马日本发布了一条由 SMAP 前成员香取慎吾主演的广告片。短短一分多钟的广告片中里出现了提线木偶、仓库、烟雾弹、随意门等种种元素混搭的情景,片子气氛很好,但最后的产品代入略显突兀。

乔丹品牌户外广告,邀请 WNBA 史上最年轻的同时拥有总冠军、MVP、FMVP 的球员,四次美国女子篮球联盟冠军玛雅·摩尔拍摄,致敬了飞人乔丹的经典动作。除了户外广告,乔丹还推出一支由玛雅·摩尔出演的宣传片 “Feeling Good”。

其他,也挺重要

中国移动咪咕正式成为 2018 央视世界杯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用户将可通过咪咕视频手机客户端和 PC 端观看全部 64 场世界杯直播及点播内容。

百度宣布剥离公司全球广告与工具业务多数股权,融资成立新公司小熊博望并独立运营,原百度国际事业部总经理胡勇担任 CEO。交易完成后,百度将拥有约 35% 的股权。

百度希望通过独立运营的方式,拥有更大的自主权和灵活性,并引入外部资金和资源的支持。分拆后的小熊博望,主要工作仍然是全球移动应用的开发与移动出海广告平台的运营。

题图来源:数英网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