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调整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中国售价 或将大幅降价

PingWest品玩5月22日报道,今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2日印发公告,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7月1日起,将税率分别为25%、20%的汽车整车关税降至15%;将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汽车零部件关税降至6%。降税后,中国汽车整车平均税率13.8%,零部件平均税率6%。同日晚间,特斯拉方面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声,宣布调整旗下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价格。

声明中并没有提及详细的价格调整,今日早些时候网易财经曾报道,其从从特斯拉门店获得的一份调价文件显示,自今年7月1日起,特斯拉在华销售的车型将全面降价,根据不同的车型,降价幅度从4万元到9万元不等。其中,特斯拉MXP100D的降价幅度超过9万元,报道中也称该调价文件是特斯拉销售人员内部估算的调价幅度,并不是最终数据,具体仍要以该车辆到达中国进关的时间为准,并不是说7月1日中国车主买到的车都可以降价

以下为特斯拉声明全文: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Model S 和 Model X 价格调整

得益于汽车整车进口关税降低的政策,目前 Tesla 已经调整了 Model S 和 Model X 中国大陆在售车型的价格,并已经传达到全中国所有销售网点,欲在近期购车的客户请前往各地门店,或致电 4009190707 咨询。

专注于客户的利益并使其最大化,始终是 Tesla 的目标。因此,我们决定:所有未交付车辆,将会按照新关税下的车价交付,无论车辆何时清关;同时,少量准现车同时享受调整后的价格,可尽快提车,您无需等待至7月1日。

在刚刚进入中国时,Tesla『公平对待中国消费者』的定价策略曾经引起众人关注,关税下调后,定价策略依然透明。

Tesla 看重公平,透明,以正确的方式对待每一个客户;同时,Tesla 看重推动中国的电动汽车事业发展,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