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小狗」UZI 这名选手?

恭喜你,这次你不再是第二而是第一。

世界第一ADC?在本届季中冠军赛之前,也许这个名号还不能得到全世界英雄联盟粉丝的认可,但这次之后,相信不会再有人怀疑。

本次季中冠军赛,前所未有的集中了四大传奇ADC,KZ的Pray大佬、TL的大师兄Doublelift、FNC的欧成Rekkles以及我们的Uzi小狗。然而,没有一个人可以打得过Uzi。就拿本赛季在韩国可以说呼风唤雨的Pray大佬来说,msi总决赛上,小狗一共选了3次ez,一次卡莎,英雄属性来讲都都是不能压对面线的,但都被小狗压住了,更不要谈小狗在团战中的输出。其中,在第三盘比赛中,大佬选出韦鲁斯来对阵小狗的ez,但大佬的输出伤害竟然只有5047(都跟厂长说对不起好吧?)。

如果这些不够直白,那来看看数据。

据统计,这届MSI上,小狗一共打破了5项历史纪录,一共拿下7项第一。

分均补刀:11.97,历史第一;

对位经济领先:3070.5,历史第一,首位突破3000大关的选手;

分均经济:514,历史第一,首位突破500的选手;

分均伤害:744,本届第一,历史第二;

总击杀:104,历史第一,首位达到100的选手;

场均击杀:5.8,历史第一;

KDA:8.6,历史第二个超过8分的选手。

(以上数据来源:玩加电竞)

今天,best.gg 发布了msi选手评分,在ADC位置上,小狗以215分的高分毫无争议地高居榜首,比第二名的欧成足足多出66分,第二名和第五名分数相差只有7分。

以上都是横向的比较,但评价小狗,纵向的角度也许更能让人了解他到底是怎么样的存在,比如我们来看一下这个视频,回顾一下狂小狗职业生涯中的七大难忘瞬间。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靠谱电竞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546 个回答,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