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以任意调整视角的投影仪,也很小巧便携|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Milk by Ludwig Rensch

在手机上观看视频不仅非常不舒服,而且还会损害视网膜。不过,要避免这种伤害并不难,Milk 就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

这是一款便携式投影机,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展示它。Milk 能够用用户的手机无线连接,允许用户将正在观看的视频投影到任何墙上。它由两个使用磁体无缝连接的主体组成,这种磁力连接方式允许用户任意调整视角,主体上有一个单独的按钮可以打开投影机。

Range 1 – Early Sculptural Forms by Molly Younger

澳大利亚时装设计师 Molly Younger 与艺术家合作,最新推出了 Range 1 – Early Sculptural Forms 系列,包括两个钱包和六个天然乳胶包袋,其中包括一个泡沫包装袋,和一个纸质午餐袋。

为了制作这些包袋,Molly Younger 将天然乳胶手工涂抹在看起来像是雕塑一半的石膏模具上,一层乳胶一层油漆混合物,每刷一层后还要留有干燥时间,搭配棉质胶带处理提手部分。钱包内衬使用了羊毛毡了,并配有拉链封口。

Safety Handle by Mango & Princess Traveler

荷兰运动及旅行用品品牌 Princess Traveler,创立于 2011 年,希望把高质量的荷兰创新设计以平面价格带到世界各地。最近,他们联手产品设计工作室 Mango,推出了一款名为 Safety Handle 的行李箱配件。

Safety Handle 也是一款红点奖获奖产品,它可以隐藏在可拉伸的行李箱拉杆上,便于收纳文件。其设计灵感源自 Mango 的创始人 Paul Hendrikx 在机场遭遇腾不出手来拿文件的经历,于是他相处了这种办法,并将其变成设计草图,带给 Princess Traveler 。双方一拍即合,共同开发了这款产品。

The Porthole Infuser by Martin Kastner

芝加哥设计师 Martin Kastner 推出了一款名为 The Porthole 的容器,不仅有着如同艺术品一般的设计外观,两面大片的透明玻璃的设计灵感来自一步美国老电影中,潜水艇的圆形玻璃窗。

The Porthole 的设计让人可以看到瓶子里面装的东西,如此一来不仅可以清楚地知道承装着什么液体,在宴会、派对中还可以将 The Porthole 内放入漂亮的水果摆设,使它成为全场焦点的美味鸡尾酒。Martin Kastner 为了让 The Porthole 可站立,也在角度以及瓶身宽度上做了精密的计算,让其能像是一个艺术雕塑般直立在桌面上。售价 120 美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Shell by Francesco Forcellini

米兰设计师 Francesco Forcellini 最近推出一套名为 Shell 的新作品,包括墙壁屏风、躺椅与边桌,能够适应办公室与休息区灵活的开放空间。墙壁屏风设计能够隔音防火,搭建与拆卸以及安装后的移动都非常容易。这就要求通过精简材料类别来实现。

因此,设计师发明了一种隔音且防火的材料,他将这种材料安装在由弯曲的钢管打造而成的空架子上。这种自立式系统可以根据空间需求来改变它们的位置,同时还能实现扁平封装存储与运输。墙壁屏风凹下去的形状可以排列在一起,呈现出弯曲或笔直的线条。躺椅以及它们的配套边桌搭配在一起就能作为开放空间中的休息区。

Electric Paint Lamp Kit by Bare Conductive

组装灯具一定要请男友、兄弟或爸爸来帮忙吗?英国设计团队的答案是“不用”。他们设计开发了一款导电漆灯罩模块化套装,允许用户不需要工具、不必有任何专业技能,就能将一张纸,快速组装成一盏特色台灯。

整个套装包括一个微型电路板、6个LED发光芯片、一个微型USB插头以及一个导电油漆笔。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