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位年轻人的摄影作品被选出,为JW Anderson提供视觉灵感

一直以来,摄影、视觉艺术是时尚设计师 Jonathan Anderson 自创品牌 JW Anderson DNA 的重要部分。他很欣赏新晋的艺术摄影者,并且重用人才,像摄影师 Jamie Hawkesworth 通过和他的多次合作在业界打响了名声,如今 Hawkesworth 还时常为其它品牌 Hermès、Miu Miu 以及时尚杂志 Vogue 合作拍摄。

今年 2 月,Jonathan Anderson 组织了一场特别活动,他号召年轻摄影师们向他投稿作品,并表示将会从中筛选出优秀“选手”来参与其下一季度系列产品的广告画报拍摄。他还设立了一句标语 “Your picture/Our future”(你们的照片/我们的未来), Jonathan Anderson 希望借此能挖掘出更多的年轻人才。

自活动开始以来,Jonathan Anderson 收到了超过 1800 份作品,从人物肖像到风景到抽象图,涵盖各种类型和风格,而且来源多样,投稿人有着不同的背景、来自不同的国家以及有着不同的摄影经验。根据挑选结果,共有 50 位投稿者,近 200 份作品入围了决赛,其中,Julie Greve、Yelena Beletskaya 和 Simons Finnerty 三位摄影师成为最终的获胜者,他们也将会参与到 JW 下一季宣传拍摄。

获奖者 Julie Greve Photo:@jw_anderson

获奖者 Yelena Beletskaya Photo: @jw_anderson
获奖者 Simons Finnerty Photo: @jw_anderson
Julie Greve 作品 
Simons Finnerty 作品
Yelena Beletskaya 作品 

为此,就在本月 18 号,Jonathan Anderson 在位于英国伦敦考文特花园的画廊里举办了一场摄影展——同样命名为“Your picture/Our future”,展示了被挑中的 50 名年轻摄影师的作品,展览将持续开放至 23 号。

Photo: @jw_anderson
Photo: @jw_anderson

“我不想成为孤岛主义者,我想确保任何人都能拥有机会。我们正处于一个需要新人来拍照的时刻。”在展览开幕上,Jonathan Anderson 发言道,“JW Anderson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所以我们需要更年轻的声音。”

对 Jonathan Anderson 而言,每一副摄影作品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通过此次活动及展览,他能够遇到不同的人群,聆听到他们的背景故事以及为什么会成为摄影者。他表示,“我一直将 JW 视为某种文化的鼓动者,而这(活动)就符合了这样的定位,在这里的每个人都很了不起。”

来自英国的 Sarah Stedeford,是本次入围展览秀的摄影师之一,他对 Dazed 杂志表示,这些照片是自己与发型师 Tom Wrigh 以及 People-File 一起合作拍摄,“我想拍摄一个具有肖像美学的项目,这同时也给了我空间去探索不同的想法…我使用混合光源来创建阴影和色调,将焦点吸引到图像中的一个特定点。”

在他的理解中,每个人都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来看待或描绘世界,这意味着图像不能作为事实。而摄影师可以选择改变或呈现出与观众的想法和先入之见交叉的东西。

Sarah Stedeford 作品 

Sarah Stedeford 作品 

同样也是来自英国的年轻摄影师 Maxime Imbert,此次作品她花了 3 年时间来完成,它们的灵感来源主要来自 DarioArgento 导演的恐怖电影 Suspiria(阴风阵阵,1977)和 Inferno(地狱,1980),Marlene Dumas (马琳·杜马斯)的人脸画也为她的创作发挥了作用。

Maxime Imbert 作品
Maxime Imbert 作品
Maxime Imbert 作品

其它作品欣赏:

Photo by Pan Yi, China
Photo by Pan Yi, China

Photo by Alex La Cruz, United States

Photo by Alex La Cruz, United States
Photo by Kristina Podobed, Ukraine
Photo by Stroma Cairns,United Kingdom
Photo by Steven M Wiggins
Photo by Andrew Straub, United States
Photo by Andrew Straub, United States

题图来源:@jw_anderson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