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声波清洗机,帮你快速清洁眼镜首饰剃须刀|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Smartclean Vision.5: A Portable Ultrasonic Cleaner by Smartclean Asia Limited

一副好的眼镜通常价格不菲,所以眼镜的保养尤为重要,用软布擦、清水冲还是肥皂洗都难以做到清洗彻底。最近,香港公司 Smartclean 在众筹平台 INDIEGOGO 上推出了一款超声波清洗机。

和市面上大部分同类型产品相比,它的设计要更为美观,轻巧的机身还能让你将其随身携带。它能够在水中利用超声波震动生成大量气泡,这些气泡会不断破裂,由此产生的冲击波可以抖落藏匿在缝隙当中的污垢、灰尘和油脂。

它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只要灌满清水并把眼镜放进去,然后开机即可,只需两三分钟就能完成眼镜的清洁。除了眼镜之外,Smartclean 还能用来清洁珠宝首饰、手表和剃须刀等等。早鸟价 66 美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Native Union x La Boite Concept PR / 01 Bluetooth Speaker

香港科技配件品牌 Native Union 与法国音响制造商 La Boite Concept 合作推出了一款家用音响 PR / 01。它由木制框架、古铜色铝制旋钮和耐磨纺织隔栏组成,支持多种音频输入形式,结构紧凑小巧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高功率、高保真度的音效。

在结构设计上,PR / 01 将传统的音频接口和支持多设备同时充电的 USB 端口隐藏在一个隐形抽屉内。在音频输入方面,PR / 01 支持蓝牙 Apt-x 连接以及两个支持多种连结形式的 AUX 接口。专门为 Native Union Drop 无线充电器设计的凹槽也让所有拥有 Qi 授权的移动设备利用 PR /01 充电成为了可能。售价 699 英镑,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En by Nendo

新作频出的日本设计工作室 Nendo,最近推出了一款介于香烟盒电子烟之间的吸烟设备 En,是日语 中“火”的音译。据设计师介绍,这是一款能够减少吸烟给人体带来的伤害的工具。

烟叶被置放于小胶囊中,只需轻轻按键,便能将胶囊装入或弹出烟尾,不会有传统香烟的烟灰或火星。吸烟时,点燃烟头后等待 5 至 10 秒便可使用,比电子烟迅速。

图片来源:Nendo

Mousse by Rafa García for Sancal

西班牙家具品牌 Sancal 推出模块化沙发系列 Mousse,试图模仿慕斯柔软而轻盈的质地。沙发座椅是用泡沫纤维制成。西班牙设计师 Rafa García 戏称设计的过程“就像穿上了围裙,为用户作一份甜蜜的慕斯,愉悦所有的感官。”

整个系列提供两种类型的座椅模块盒两种不同的扶手,可以组合搭配使用。另有一个带有两个托盘大小的辅助桌,也可以连接到沙发的扶手、靠背或座椅上。

Page Anchor by Page Anchor Designs

最近,众筹网站 Kickstarter 上线了一款新意十足的书签 Page Anchor。它是一个小金属针,可轻松滑入您的书籍,以防止书页不小心合上。它由 316L 不锈钢打造,另外锚定层镀有 14K 金,保证其抛光金表面的耐久性。

除了作为书签之外,它也可以是一个辅助读书的小工具,在桌前读书时解放双手。早鸟价 329 瑞典克朗,点击这里尝试预购

The Kodiak Survival Paracord Bracelet by Outdoor Element

科罗拉多户外品牌 Outdoor Element 推出了一款 Kodiak 户外生存手环,目标人群是那些经常去林区野营的人群。有人将其形容为“手腕上的瑞士军刀”。卡扣处是一对打火机,手环本身由 2.4 米长的耐磨绳索编织而成,里面还藏了一个钢制鱼钩,两条鱼线和一块助燃火绒,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售价 24.99 美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