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20年在线教育的iTutorGroup宣布,他们用AI实现了在线教育的一对多高毛利商业模式

PingWest 品玩 5 月 20 日报道,姚明代言的在线教育企业 iTutorGroup 日前宣布已经成立 20 周年,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杨正大表示,依托 AI 实现一对多高毛利商业模式是他们行业竞争的壁垒。

iTutorGroup 拥有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 TutorABC、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 vipJr 等教育品牌,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在教学模式上,iTutorGroup 不仅提供一对一教学,还提供在线一对多的个性化教育模式。这种模式不仅可以促进学员与同学间的互动,还可降低师资成本和营销成本。

杨正大表示:“iTutorGroup 基本上是依靠大数据和算法来运营的。”他们利用大数据为每位用户打上精细化标签,从他们的兴趣爱好到听说读写各项能力都有所记录。同时,演算法会将 2-3 位合适的同学匹配到一起,并智能匹配最适合的教师和教材,实现个性化一对多教学服务。

此外,iTutorGroup 方面还表示,他们还在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精准预测客户的使用经验和学习效果,为客户提供前瞻性的建议和帮助。当 AI 预测到需要改进教学服务时,iTutorGroup 公司的客户保护部可主动为客户调整教学计划。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