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独立AR头盔硬件细节曝光

PingWest品玩519日报道,引述德国新闻网站Winfuture.de消息,Google可能正在开发一款独立的增强现实(AR)头盔,它可以将数字对象覆盖在现实场景上。

20162月份,《华尔街日报》就曾报道,Google正在用英特尔(Intel)子公司Movidius的定制头部跟踪传感器进行原型设计。当时Movidius表示,它正在与许多公司合作研发VRAR技术。

这款硬件的内部代号为“Google A65”,并被描述为“与微软HoloLens不一样”。

据称,“Google A65”配有高通QSC603,这是一款为物联网设计的10nm的系统芯片。它将通过蓝牙5.1Gigabit Wi-Fi连接平板电脑和其他外设设备,但缺乏蜂窝网或5G调制解调器支持。据报道,Google正与平板电脑Pixel C代工厂商Quanta合作,共同构建头盔原型。

置于软件方面,还没有太多细节。Google的一体式头盔据说支持语音识别功能,可能由高通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Aqstic和音频语音识别技术支持。但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会运行DaydreamGoogle VR头盔操作系统)的改进版本,也不清楚其是否支持ARCore,后者是Google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AR平台。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