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婚纱市场将超 800 亿美元,以及,钻石珠宝需求创新高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全球行业分析公司指出,全球婚纱市场规模将超过 800 亿美元 | 根据全球行业分析公司(Global Industry Analysts)估计,到 2020 年,全球婚纱市场规模将超过 800 亿美元,这是一个利润很高,消费者愿意支付更多的行业,但与此同时,由于市场分化、快时尚的进入、下滑的结婚率等,它也非常复杂。此外,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这个植根于传统的行业也开始混迹于社交媒体,数字化转型成为它的一项挑战。

Yoox Net-A-Porter 将于 6 月 20 日退市 | 在线奢侈品零售商 Yoox Net-A-Porter 将于 6 月 20 日从米兰证券交易所退市。今年 1 月,卡地亚母公司历峰集团发起了对 YNAP 的一起收购,计划买下其剩余的全部股份,交易完成后历峰持有 YNAP 股份增加至 95%。

Puma 将在纽约第五大道开店 | 本周四, 运动品牌 Puma 与 SL Green 房地产公司签订了一份长期租约,该租位在第五大道 606 号,是该市主要的零售购物区之一,Adidas、Nike、Asics 等其它品牌也有在附近区域开设门店。过去 Puma 曾在曼哈顿市区内有三家店铺,但都已经关闭。目前,新店开幕时间暂未披露。

梅西百货宣布将聘用 1000 个或更多美妆顾问 | 据 WWD 消息称,梅西百货正在扩大其美妆团队,计划在美国各城市地区的商店中填补近 1000 个或更多美容顾问职位,它将招聘全职和兼职员工,并鼓励应聘者积极参加 5 月 22 日的招聘活动。上个月,梅西百货公司推出了“Macy’s Deeper Beauty”企划,目前,它已经拥有超过 10000 个美容顾问。

2017 年全球消费者对钻石珠宝需求创新高,达 820 亿美元 | 根据 Anglo 集团旗下钻石公司 DeBeers 周四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2017 年全球消费者对钻石珠宝的需求高达 820 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了 2%,创下了高纪录,其中美国市场连续四年领先增长,从数据来看,强劲的消费者信心和积极的宏观经济环境推动了美国珠宝市场需求增长 4%,总额达到 430 亿美元,占全球需求的一半以上。调查还发现,自购量占美国钻石首饰总购买量的 30%。

一些值得一看的:

Louis Vuitton 与国际足球联盟就世界杯赛事达成合作关系 。

下个月,第 21 届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在俄罗斯开幕。就在昨日,奢侈品牌 Louis Vuttion 在巴黎正式揭幕它与国际足联的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经特许的带有参与国家国旗的高档皮具产品,以及以足球为主题的手袋、钱包等产品。

现场还展示了由 LV 在特别定制车间手工制作而成的钛合金箱盒,这是为奖杯而定做。

Photo:WWD

该系列将于 6 月14 日至 7 月 15 日期间在全球 50 家 Louis Vuitton 门店和品牌官网发售。

Photo: Louis Vuittion

78

本月 16 日至 18 日期间,来自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的 300 多名学生将展示他们的毕业设计作品,此次展览也是学校首次对外开放。

这些作品囊括了各种主题类型,有“防止创新”、“社会正义”、“体系与社会”、“解构主义”、可持续性“”以及与睡眠有关的设计,还有涉及时下热议的种族和性别问题,如“流性别者(gender-fluid )”、“种族认同”等主题。

Photo:WWD

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8 早秋系列 Lookbook 释出。品牌继续与 AndyWarhol 基金会合作,在该系列中推出了多款印有 Warhol 经典黑白花案的靴子、包袋、衬衣等单品。

Photo:hypebeast

题图来源:WWD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