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公布业绩后股价上涨,以及,年度最佳香水名单出炉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Burberry 公布财年业绩,销售上涨 2% | 日前,Burberry 公布了 2017-2018 财年业绩报告,在内部转型一年里,品牌发展态势稳定。截至 3 月 31 日的 12 个月里,Burberry 总收入下降 1.2%,至 27.3 亿英镑。不包括美妆产品,其销售额在现有门店的零售收益的拉动下,增长 2%,其营业利润增长 4% 至 4.1 亿英镑,调整后的营业利润增长 2%,至 4.67 亿英镑。Burberry 表示,后者得益于良好的零售业绩、近 4400 万英镑的增支成本节约额以及由于市场营销和库存费用减少而提高的美容盈利能力。在本周三公布财报后,公司股价上涨 4% 至每股 18.75 英镑。

Nike、H&M、GAP 和 Burberry 加入可持续时尚计划 | 近日,Nike、H&M、Gap 以及 Burberry 签署了一项名为 “Make Fashion Circular”(让时尚循环) 的倡议,该项目负责人 Francois Souchet 表示,此举的目的在于让服装永远不会被视为浪费的经济体系成为一种“不可抵挡的势头”。一直主张环保可持续理念的 Stella McCartney 于去年就已经加入了该计划。

一份关于奢侈品假冒伪造的报告指出,因线上假货销售,奢侈品牌损失“惨重” | 本周一,一份关于奢侈品假冒伪造调查报告发布。根据报告,在线仿冒品销售总额达 303 亿美元,假冒伪造行为给高端消费品行业造成了 980 亿美元的损失。在所有行业中,2017 年造假带来的总损失约为 1.2 万亿美元,预计到 2020 年将上升至 1.82 万亿美元,更具体地说,去年的线上仿冒销售所带来的损失为 3230 亿美元。

Adidas 与 Kanye West 的工作室正在接受调查中 | 今年 3 月,Adidas 一名员工在 Yeezy 位于洛杉矶的 Calabasas 工作室被打印机砸伤,伤势严重甚至可能需要截肢。根据 TMZ 的报道,美国职业安全健康局正在对 Adidas 与 Kanye West 工作室展开调查,如若该办公室存在违法情况, Adidas 可能将面临高达 12.9 万美元的处罚。

一些值得一看的:

Accademia del Profumo 公布年度最佳香水得奖主,纳西素 for Her Fleur Musc 和 Dior Homme Sport 分别获得女士和男士年度最佳香水奖,此次结果基于消费者投票产生,共有 16.2 万个投票者通过本竞赛的专用网站、协会的Facebook页面对400 多家香水进行登记和投票。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Fleur Musc 和 Dior Homme Sport

另外,Gucci Bloom 和 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 Parfum 被授予最佳嗅觉创作奖,Salvatore Ferragamo 的 Signorina in Fiore 和 Trussardi Riflesso 被评为意大利本土制造最佳香水,爱马仕新款香水 Twilly d’Hermès 以及 Yves Saint Laurent 的 Y 香水被评为最佳包装。

Twilly d’Hermès

HelmutLang 发布 2018 早秋新系列,其宣传画报邀请了 12 位非专业模特来演绎,他们都是纽约客,并且来自各个领域,有年轻的餐饮营业者、退休的语言治疗师等,品牌将在画报中有意地标注出每个人的职业、兴趣爱好等个人信息,目的就是“相亲”。

品牌为此次宣传创建了一个邮箱: [email protected] ,联系该邮箱便能有机会与你的心仪对象联系。

Photo:Helmutlang

Burberry 释出 2019 早春系列“B classic”。该系列包括带有品牌经典格子元素的风衣、裙子等单品,并于 9 月发售。

此次系列时装主要由 Burberry 内部团队设计完成,Riccardo Tisci 参与 lookbook 策划和造型设计,这也是他上任 Burberry 设计总监后参与的首个作品。

photo: Burberry

Adidas Originals 推出 Stan Smith 帆布版本,它将革新常见的皮革鞋款,三叶草采用耐磨帆布打造,鞋身将绣有其代表性 logo 标志。

据悉,该版本将于 6 月 1 日在 Adidas original 全球指定门店及线上官网发售,定价为 120 美元。

Adidas originals

题图来源: WWD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