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入局在线教育 推一对一少儿英语品牌gogokid

【TechWeb报道】5月17日消息,据悉,今日头条已经低调入局在线教育,推出了北美外交一对一少儿英语品牌gogokid。目前,今日头条方面还没有启动宣传,但已经在销售课程。TechWeb发现,在贴吧中,已经有用户在问“gogokid和vipkid哪个好”的帖子。QQ图片20180517131906

根据gogokid微信公众号认证信息,其账号主体公司为“北京比特智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特智学”),今年4月8日注册了该微信公众号。天眼查信息显示,比特智学由北京闪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闪星”)100%控股,而北京闪星则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100%持股。字节跳动正是今日头条的运营公司。

QQ图片20180517131913

官网显示gogokid智能学习系统包含人工智能技术、专属学习数据库以及可动态绘制学习规划蓝图服务,可提提课前智能匹配,课中人工智能识别表情,自动生成学习报告以及课后作业智能生成等内容。

课程包括课前智能引导,交互式预习,运用语音识别技术,分析孩子的口语及发音情况;课中鼓励开口,基于定制化预习报告,外教针对性教学,60%的课堂时间引导孩子开口说;课后高效巩固,高效巩固课堂所学,定制学员个人学习数据库,动态绘制专属学习成长蓝图。

去年底,今日头条举办了“eduTECH 2017今日头条教育行业未来峰会”并发布了今日头条用户关于教育行业的认知数据,据今日头条营销中心总经理陈都烨介绍,从2016年到2017年,今日头条教育类商业合作客户量增加了263%,广告消耗量增加了260%。(周小白)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