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20、Mate 10 正式打入日本电信运营商市场

PingWest品玩5月16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已经正式进入日本运营商市场,分别与SoftBankNTT DOCOMOAU三大运营商签订合作协议。消息称,运营商销量占比 90%SoftBankNTT DOCOMOAU三大运营商占比在 70% 左右。公开渠道占比 10%

其中,华为Mate10跟P20系列都在签约机范围内。P20 Pro 在 DOCOMO 发售,6 月开卖;Mate 10 Pro 在SoftBank,5 月 18 日即开售;P20 Lite 在 AU 发售,将于近期开售。而P20 则在公开渠道发售。

早在17年10月份就有传闻华为将在日本发布全新的旗舰机型,在入美受挫后进入日本市场对华为海外业务线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