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运营商Verizon计划秋季在洛杉矶部署5G网络

PingWest品玩516日报道,Veriz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owell McAdam在采访中宣布,Verizon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在洛杉矶开始推出5G网络。公司表示洛杉矶将是第二个获得5G网络部署的城市。第一个城市是萨克拉门托,于201711月宣布。

洛杉矶非常欣赏Verizon在该市部署5G网络的决策。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说,这对该市的居民和企业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同样也帮助“激励了下一代科技领导人和企业家。”

虽然公司并未最终确定继洛杉矶之后,将会部署哪一个城市,不过McAdam暗示下一个城市可能是波士顿。并且,在洛杉矶推出5G的确切时间也没有提供,虽然Verizon有提到可能会在秋季推出。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