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推出罐子自带制冷功能的冷萃咖啡,从洛杉矶开始

7-Eleven 便利店将上架自家冷萃气泡咖啡饮品 Fizzics Sparkling Cold Brew,尽管在全球有 66000 家门店,7-Eleven 初期只选择洛杉矶的 15 家门店测试市场状况。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咖啡罐自带制冷功能 —— 消费者只要翻转咖啡罐底座直到听到嘶嘶声,等待约 90 秒,便可将咖啡温度降低 30 度。  

Fizzics Sparkling Cold Brew 系列的推出,代表 7-Eleven 加入罐装冷萃气泡咖啡。

咖啡加上汤力水的气泡饮品组合自 2014 年从旧金山的 Saint Frank Coffee 发迹后,这股风潮便一路从各家精品咖啡厅流行至即饮罐装咖啡上,其中最著名的是美国第三波精品咖啡浪潮的代表之一树墩城推出的罐装氮气冷萃咖啡 —— 注入氮气能使咖啡产生绵密气泡 —— 贩售于自家咖啡馆和和部分零售商。 

同时,美国的消费者们对冷萃咖啡的需求越来越大。Statista 报告称,美国 2017 年冷萃咖啡的销售额成长了 80%,相比之下,热咖啡饮品下降了 3%。而咖啡是一种会随着温度变化改变味道的饮品,因此及时冷却的功能对咖啡爱好者而言可能是一大加分。 

这款自冷咖啡罐是由美国加州包装制造商 Joseph Company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约瑟夫公司)研发,而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推出类似的产品。

2012 年,该公司曾与百事可乐合作开发一款自制冷却模型,但由于担心所使用的冷却剂对环境有害,最终没有生产。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目前和 7-Eleven 合作的这款咖啡罐除了百分之百可回收之外,自冷技术使用的是大气中现存的二氧化碳,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他们已经为这项技术申请 Chill-Can® 专利。

不过自动冷却虽然便利,也带来高昂技术成本。 

Fizzics Sparkling Cold Brew 咖啡系列提供三种口味:原味、法式香草和焦糖,广告称完全使用阿拉比卡豆,每一罐的售价是 3.99 美金。按照 2017 年全球阿拉比卡豆的平均价格约 1.4 美元,以及约瑟夫公司首席执行长约瑟夫称自冷技术为每罐咖啡增加约 1.5 美元的成本来计算,光是产品和包装的成本便占了售价的七成。 

这是因为约瑟夫公司目前的生产工厂产量有限。 

这款自冷咖啡罐只在约瑟夫公司位于加州的工厂少量生产,执行长约瑟夫虽然对于新技术信心满满,但还是希望看到消费者需求持续增长后,才会愿意再投入 2000 万美元建设新的制造和研发园区。 

而对 7-Eleven 的消费者而言,他们可能比精品咖啡爱好者对口味有较低的标准,但对价格却有更高的敏感度,如果喝不出一杯附带自冷功能的气泡咖啡饮品有什么特别,在尝鲜期退却之后,他们很可能会回去选择 7-Eleven 门店的自助冰咖啡,毕竟它在美国只需要约 1 美元。

题图来源:7-Eleven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