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帮你省钱的一站式网购工具:松鼠识惠

网购时最让人心痛的莫过于「买完东西才发现忘记领优惠券了」,刚买的东西转眼就有了更低价,不过很多优惠券的位置都比较隐蔽,每次淘宝前都自己动手找实在麻烦,如何才能省心购物同时尽可能不错过任何一点优惠呢?

之前向大家多次推荐过的 有券助手 其实可以很好地解决上面地问题。有券助手在多次更新后功能已趋近成熟,在最近一次更新中,它更是改头换面以「松鼠识惠」的身份重新出发。

如果你对它还不太熟悉,我们不妨借此机会来重新认识一下这款应用。

省心「拾」惠,自动领券

虽说经过多个版本的迭代更新下来,松鼠识惠在功能上已经相当丰富,但它核心功能依然是找券。

应用提供了自动和手动两种找券方式。自动找券需要借助辅助功能或 Xposed 框架,打开后应用会在我们通过淘宝、天猫浏览商品时自动在后台寻找可用优惠券,有可用优惠券时会将页面自动导向至优惠券领取界面,如无可用优惠券,则只会通过悬浮小图标提醒,整个找券过程几乎不会对我们的网购体验造成任何形式的干扰。

松鼠识惠几乎不会对购物体验造成多余的干扰

手动找券功能则可以看做是一种补充手段,如果你不想打开辅助功能或安装 Xposed,只需在商品详情页面点击分享并复制链接,即可手动寻找优惠券。

智能「识」惠,找准最佳的买入时机

除了借助优惠券,查看产品历史售价和「货比三家」的跨平台比价也能帮你省下不少钱。

松鼠识惠完整地保留了有券助手强大的商品情报功能,当我们在淘宝或天猫客户端上看到心仪的商品时,可以通过点击悬浮窗的方式来了解该商品的价格折线图。

这里的悬浮窗还提供除了历史价格曲线以外的诸多实用功能:如「同款穿越」能够带我们找到价格更低、优惠更多的同款商品;订阅降价则能在商品还有更多降价空间时一键订阅降价资讯、方便我们第一时间收到降价提醒。

不仅能找券,应用自己也提供了不同数额的返利红包,在悬浮窗价格曲线下方,我们能看到当前商品领券下单后的返利红包信息。

你可以在这里直接领券下单,如果你已经授权登录并绑定好了淘宝账号,完成下单后应用还能自动识别到订单信息,直接把返利红包发到你的钱包里。

松鼠识惠能在第一时间提供低价、好价信息

返利、历史价格曲线和降价提醒之外,松鼠识惠还支持深度比价功能。

秒杀比价一个不少

这个功能与我们在其他平台上所使用的比价插件类似,可以对同一商品在京东、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上的价格进行横向对比并给出最低价格,在哪买、怎么卖,一眼便知。但比较遗憾的是,深度比价功能目前仅支持苹果、三星、小米等智能手机品牌,尚无其他门类商品。

更多实惠,网购不止于「省」

虽然作为一个网购需求相对较少的人,个人此前相对比较喜欢早期那个功能纯粹、设计简洁的有券助手。但对电商平台依赖性更强一点的用户而言,拥有强大的购物辅助工具和全面的商家优惠信息的松鼠识惠的确算得上是必备的利器。

除了上面提到的找券、比价,应用本身还为用户提供了每日红包、下单返利等多种福利。

其中「每日红包」会在用户分享应用或完成 50 次找券后向用户发送 4 个现金红包,这些红包可以在应用内直接提现。

分享和找券则能获得返现

找券、秒杀、比价、返利……如果你想在网购的过程中省时省力,松鼠识惠提供的一站式网购解决方案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