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次!杭州公积金支持支付宝提取 3分钟完成

从“跑断腿”到 “最多跑一次”,如今,在杭州提取公积金一次也不用跑了。

据@杭州发布 消息,杭州市公积金现在用支付宝就可以提取了。据了解,在杭州市公积金中心缴存的市民可使用支付宝进行“刷脸”提取。

只需要在支付宝中选择“城市服务”-“公积金“,然后依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全程只花3分钟,钱可以实时提到银行卡

据介绍,此项便民服务可让市民不用再跑腿交材料,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据杭州市公积金中心统计,目前每天用手机提取公积金的次数占总次数的75%。

当然,“刷脸”技术除了能让服务更便捷,更重要的是保障安全,即使手机丢了,也不用担心公积金被别人提走。

支付宝技术专家表示,结合眼纹等多因子验证,支付宝的人脸识别技术准确率能达到99.99%。

此外,为了做到万无一失,公积金中心还会在用户提交收款的银行卡信息时,进行短信验证,核实银行卡信息是否和他的支付宝实名信息一致,确保你的钱只能转入你本人的银行卡里。 

全国首次!杭州公积金可支持支付宝提取 3分钟完成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