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测试新广告产品:与Google、Criteo SA等公司竞争

PingWest品玩515日报道,引述新浪科技的消息,亚马逊公司正在测试一款新型展示广告产品,借此杀入现金流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数字广告市场,对Google和Criteo SA等公司造成威胁。

这款广告工具允许在亚马逊在线市场平台上的商家买广告点位,在网上跟踪购物者,以吸引消费者回到亚马逊平台选购商品。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邀请一些商家测试新广告。

目前,商家可以在亚马逊上购买其它类型的广告,亚马逊则在搜索结果中为受赞助的产品点位提供更为突出的展示位置。新的工具可以让卖家为广告竞标,后者将出现在其它网站和应用程序上,为卖家赢得更大的影响力。当顾客点击广告时,商家会向亚马逊付费。

亚马逊公司表示,这款工具可以帮助商家锁定查看其产品或类似内容的购物者。但邀请函没有明确说明哪些网站或应用程序将运行亚马逊所投放的广告。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