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推出可食用筷子,杨紫出任 Fossil 全球代言 | 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杨紫出任美国品牌 Fossil 全球代言人。Fossil 是一家致力于时尚消费品和配饰产品设计、创新和营销的全球零售商。早年曾邀请孙燕姿和王力宏代言。

又是跨界

乐事× line friends 合作 5·20 告白营销,choco 熊妹妹客串了一支乐事广告,短片本身拍得中规中矩,熊妹挺萌。这是乐事为新品焦糖布丁味薯片做的营销,首发渠道选择的是聚划算 App。

值得一提的 Case

饿了么推出可以吃的筷子 E-DIBLE CHOPSTICKS,目前和两家餐厅建立了合作。这种筷子用面粉、黄油、冰糖、牛奶和水做调配,可储存十个月,丢弃后一周内即可降解。

还分为麦香、抹茶、紫薯三种口味。创意代理商是 FREDFARID 佛海佛瑞 上海

由台湾动脑俱乐部、动脑杂志主办的第 25 届广告流行语金句奖评选结果公布,全联的「我们家不爱花钱,除了为爱花钱。」、环球七福的「旅游这条路上,最怕没人赔」等广告语入选十大金句。

解放橘郡(Etat Libre d’Orange)使用垃圾来制作香水。曾任纪梵希香水总监的品牌创始人 Etienne de Swardt 认为奢侈品香水业有着过于固定的模式,导致气味没有想象力。

这款香水的名字即为 I AM TRASH(“我是垃圾”),创作理念源自一个行业现状:在奢侈品香水的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废弃物。

Etienne de Swardt 希望能用不想要的东西,创造出最想要的气味。这个创意由奥美执行实现。广告片一改香水广告贯用的优雅腔调,在五十秒内描绘了那个腐烂、肮脏、沉浸、新生的完整味道轮,以此体现叛逆的品牌精神。

人民日报为中国品牌日拍摄一支微电影《此时此刻》,支付宝、KAIDI 凯迪、格力在广告中露出,对其他剧情中出现的道具品牌进行了刻意遮挡,不知道是如何选择中国品牌代表的,短片末尾也没有标注赞助公司。

星巴克上线星礼卡 520 活动页面,其中也包含了一张勇敢爱彩虹卡。

其他,也挺重要

WPP 拿下了英国石油公司(BP)新合同,继续担任其独家广告营销合作伙伴,在全球市场为其企业形象、石油和嘉实多(Castrol)提供营销传播服务。

WPP 集团将特别设立一家专项服务厂牌Team Energy 来服务英国石油。服务的范围横跨广告创意、媒介投资管理、数字媒体、营销传播以及品牌咨询、公关以及品牌调研。

Team Energy 将从包括奥美、VML、传立媒体、葛瑞、Essence、SocialLabs 以及朗涛这些子公司抽调人力和资源。

题图来源:数英网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