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合规备案进入倒计时,又一平台宣布清盘推出

timg

【猎云网(微信:ilieyun)】513日报道

5月11日消息,武汉P2P平台长投在线日前在官网发布公告称,正式宣布停止运营,用户在5月7日-5月20日期间可自主申请赎回。公告称,随着长投在线业务获取的难度越来越高,业务提供方宣布将业务提前到期,经过慎重的考虑后,决定停止运营。

P2P整改进行时,一些平台为合规备案全力冲刺,有的平台默默宣布清盘退出。日前有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停业平台约为105家。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强监管下,清盘退出的网贷平台增多是有预期的,一些问题较多、备案无望的平台选择清盘也是必然之举。对于市场和客户而言,如果能够做好存量有序化解等关键性预案并有效执行,主动清盘不失为是一种良性行为。

长投在线公告称,5月7日-5月20日期间凡是有产品未到期的用户,可自主申请赎回。申请赎回后,所有已加入并未到期的产品将终止计息,利息计算至赎回当天。提前赎回不收取任何费用。成功赎回后,本金与相应的收益将会返还至账户余额中,用户可以直接申请提现。

长投在线还在官网同时发布了CEO周戎致长粉的一封信,在信中周戎回顾了长投在线近5年的发展历程,并称“随着业务获取的难度越来越高,我们决定停止运营,我们相信这是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案,让所有人的投资落袋为安,让所有人的担心都烟消云散。”

长投在线公告如下

随着长投在线业务获取的难度越来越高,业务提供方宣布将业务提前到期。我们考虑到平台的整体运营,为保障广大新老用户的切身利益,经过慎重的考虑后,决定停止运营。具体事项如下:

一、5月7日-5月20日期间凡是有产品未到期的用户,可自主申请赎回。操作方法:电脑登录长投在线官网后在“我的长投”页面中点击“一键赎回”即可赎回全部未到期的产品。如下图所示:

20180507164434_6346

二、申请赎回后,所有已加入并未到期的产品将终止计息,利息计算至赎回当天。提前赎回不收取任何费用。成功赎回后,本金与相应的收益将会返还至您的长投账户余额中,您可以直接申请提现。

三、每日23:50-3:30期间为系统维护时间,不可申请赎回。

四、“一键赎回”功能仅适用于在电脑pc端操作,手机APP暂不支持

五、未自行赎回的,521日系统将自动赎回所有产品,加入的本金及相应收益会返还至您的长投账户余额中。

六、提现将按照申请时间的先后顺序依次处理,提现金额不受限制且不收取手续费。由于提现量较大,自今日起提现处理时间为3-15个工作日(周末除外),在此期间暂不支持当日到账。

感谢这4年来每一位长粉的陪伴,谢谢您的支持与信任,也谢谢您的包容与理解。

相聚有时,离别有时,再会,亦有时!

长投在线运营团队
2018年5月7日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