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宝在线宣布即将完成1亿元C2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

xiaobaozaixian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北京】5月12日报道(文/王非)

近日,国内民办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SaaS服务提供商校宝在线(证券代码:870705)发布股票发行认购公告,宣布即将完成1亿元C2轮融资。蚂蚁金服领投,万融资本、歌斐资产跟投。

本轮融资完成后,校宝在线估值为13.6亿人民币。

校宝在线董事长张以弛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SaaS平台的升级和增值业务的创新。

2014年4月,校宝在线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好未来。

2016年8月,校宝在线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梧桐树资本和普华资本。

2017年2月,校宝在线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行业内首家挂牌企业。

2017年12月,校宝在线完成超1亿元的C1轮融资,投资方为蚂蚁金服。

公开资料显示,2010年4月,校宝在线(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总部位于杭州。

该公司专注于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基于教育智能的技术服务,产品体系包含教务管理系统(ERP)、校宝智慧校园系统(SIS)、校宝秀、校宝1Course、校宝家等,基于行业大数据,帮助教育培训机构实现管理的科学化和信息化。

值得一提的是,校宝在线已与蚂蚁金服和阿里钉钉开展全面合作,推出学校收费工具“收银宝”、在线商学院“校宝学院”等,为机构提供金融、内容、营销等创新增值服务。

截至目前,校宝在线已帮助超过50000个教育品牌实现信息化管理,帮助超过140000个校区实现互联网+教育的业务升级,覆盖相关从业者超过80万,年经办交易流水300亿元。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