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董事长称google Duplex已部分通过图灵测试

PingWest品玩511日报道,引述IT之家的消息,在今年的I/O开发者大会上,google为我们带来的新东西中,最令人兴奋的可能莫过于google助手中加入的Duplex 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在大会上,google展示了Duplex模仿真人的语气,帮助用户完成电话预订美发沙龙和餐馆等操作。谈到Duplex的强大时,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董事长John Hennessy就表示,它已经部分通过了图灵测试。

图灵测试(Turing test)是计算机与人工智能之父图灵于1950年提出的一个著名试验。该实验能判断机器是否能够思考、否能表现出与人等价或无法区分的智能。显然,如果Duplex已经能通过该测试,说明其智能化程度在当下应该处于一个相当优秀的的水平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