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璟资本再募资超5亿美元,吴泳铭:未来十年会更加有趣

640-3

【猎云网(微信:ilieyun)】511日报道

今日,元璟资本宣布已完成超 5 亿美元新基金的募资,元璟资本管理的资金规模已超 7.5 亿美元。本次新募集的资金得到众多出资人支持,LP 包括科技产业集团、国际主权基金、国际养老金、境内外母基金、国家和地方产业集团、知名上市公司、知名产业高管个人等。

元璟资本创立于 2015 年 8 月,团队成员由来自于一线互联网公司核心岗位的专家和国内一线 VC 的资深投资人组成,主要关注互联网创新、消费升级、数字医疗、智能科技四大领域。

迄今为止,元璟资本已完成对超过 50 个项目的投资,囊括每日优鲜、探探、思必驰、ofo、新潮传媒、二更等明星公司和准独角兽企业。

“下一个 10 年,行业的深度重构才刚刚开始,通过深度挖掘将带来丰富的创业机会”,元璟资本合伙人吴泳铭在 CEO 峰会上表示,“未来十年将会更加有趣”。

在吴泳铭看来,在上一个20年,新技术平台推动互联网应用在人群中的不断渗透,基本完成了人群渗透和产业基础设施的建设,但因为不同行业的渗透程度存在差异,从而也给后 10 年的行业重构留下了不同的路径。吴泳铭表示,互联网行业棋至中盘,行业终局还远没有实现,在未来,元璟也将继续“深耕产业资源,积极投后增值”的风格。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