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高端会员制电商平台品志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上川创投基金投资

7059177_170220676180_2_副本

【猎云网(微信:ilieyun)武汉】510日报道(文/钱佳信)

今日,猎云网(微信:ilieyun)获悉,高端会员制电商平台品志获得上川创投基金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用途是平台及供应链体系优化升级,以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上川创投基金投资品志的重要原因在于商务礼赠及礼遇服务是一个万亿级的大市场,因此品志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同时,品志的创始人李和洋及符钧翔都是连续创业者,他们创立的送送礼物、人人有福等项目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image001

品志是一个为企业VIP客户提供高端商品和服务的平台,为企业用户提供VIP客户礼遇外包服务。品志的业务模式是典型的B2B2C模式:企业购买品志会员卡,将其赠送给VIP客户,用户使用品志卡在品志平台上选购商品、享受服务。

以往企业会送VIP客户一些高端商场的购物卡、俱乐部会员卡等礼物作为感恩回馈。但有两个问题始终难以解决:一是客户的需求各有不同,普通的购物卡或会员卡难以满足VIP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二是高端商场、会所、俱乐部等有区域的局限性,而企业的VIP客户可能分布在全国各地。

image005

正是基于以上市场痛点,品志致力于打造一个提供高端商品和服务的综合性电商平台,以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兴趣偏好的企业VIP客户需求。品志的使命是满足企业VIP客户的各种需求,包括旅游、医疗、美容、健身、学习、娱乐、交友等等,因此品志正在与许多优秀的企业展开深度合作。

在购物领域,京东、网易严选、丰趣海淘、易果生鲜、出手先后成为了品志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体检领域,品志引入了爱康国宾、美年大健康、瑞慈医疗等全国性知名体检机构。在旅游领域,品志与途牛和携程展开合作。

在生活领域,品志对接慷在家、黑米等平台,将为品志用户提供家政、宠物托管等服务。在人文领域,品志联合一趣堂等机构举办音乐、美术、文学、书画、花艺、茶道、咖啡冲调、红酒品鉴等方面的专题讲座。

image003

品志的创始人李和洋先生在高端礼赠行业有将近15年行业经验,目前任中国商务及外事礼仪用品协会副会长。尽管这么多年他一直在跟商务礼品和奢侈品打交道,但他认为:“企业VIP客户的需求是多种多样的,购物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目前,品志已经服务包括万科、兴业银行、中国平安、奔驰汽车等3000多家企业,平台用户20余万。客单价达到人均500元以上。

品志CEO符钧翔表示,“当然,这些合作伙伴在价格和服务上都必须给品志用户给予特殊优待,这样才能让品志用户感觉自己是真VIP。而且十分有趣的是,很多合作伙伴现在既是品志的供应商,同时又是品志的客户。品志已经逐渐地构建出了一套自己的生态系统。”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9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