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资产配置服务平台荷马金融完成3000万元A+轮战略融资,估值达1亿美元

hema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北京】5月10日报道(文/王非)

今日,荷马金融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战略融资,投资方包括Venturous、Second Bloom Company Limited及TDF Impact Investment Corp。

本轮融资过后,荷马金融估值达1亿美元。

本轮资金用于搭建国际化金融团队,行政总部也会迁至香港。同时,荷马金融在香港将成立一个研究所,负责全球宏观经济的分析、国内高净值人群的数据分析研究,以及加强荷马金融的风控体系建设。

2015年,荷马金融获得首轮融资。

2017年2月14日,荷马金融宣布获得知名外资机构风和集团的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荷马金融成立于2014年6月,总部位于北京,并在杭州、香港、纽约、开曼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其业务团队在海内外私募对冲基金,FOF基金结构,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领域拥有丰厚的经验。

另外,公司创始人兼CEO叶程坤,是阿里巴巴早期团队成员,具有十多年的互联网公司管理运营经验;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George Chen曾在Caxton Associates、摩根斯坦利、德意志银行、巴克莱资本、美林证券、瑞银以及美国国际集团等顶级机构任经理和高管职务。

荷马金融定位为全球资产配置的服务平台,通过自主开发产品、引⼊外部产品以及与全球优秀的投资机构合作设计产品的多种形式,为中高净值人群提供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等信息、产品和咨询服务。

目前,荷马金融已获得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基金备案牌照、美国注册投资顾问牌照(RIA)、开曼群岛FOF基金的注册备案和管理资质,并相继发行了多款稳健型FOF离岸美元基金。

荷⻢⾦融先后上线了美股交易、荷马独⻆兽投资等服务,今年还推出了证券托管业务。

截至目前,荷马金融累计服务客户千余人,全球资产配置体量达4亿美元。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9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