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AVG互动社区橙光获得亿元融资,阿特列斯资本领投

chengguang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北京】5月9日报道(文/王非)

近日,文字AVG互动社区橙光宣布获得亿元融资,阿特列斯资本领投,景林资本和国金资本跟投。

本轮融资完成后,橙光将继续引入高端的核心开发、产品研发,橙光制作工具移动端——轻橙,将于近期上线。

公开资料显示,橙光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基于国内业务的文字AVG互动社区,提供的内容包括橙光平台、橙光制作工具,及IP下游孵化等。

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第一季度,橙光平台用户已超480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350万。

橙光负责人龙溪表示,橙光在布局原创内容输出时,也在着手搭建以作品为核心的全方位IP培育体系,致力于帮助作者、帮助市场开拓和引入多方位的作品延伸,以使得优秀作品得到更全面、更广泛的传播,丰富社会的文化内容。

据介绍,由橙光IP《逆袭之星途闪耀》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腾讯视频播出,播放量已突破20亿。

除此之外,橙光与大鱼文化合作的IP改编小说《姻缘劫》也在上市后获得受众喜欢,仅7日销量便排在了当当网书籍排名第24位。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9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