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出现重大BUG,已发消息出现“红叹号”标志

qq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北京】5月9日报道(文/王非)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使用QQ向好友发送消息时,会出现消息无法发出的“红叹号”标识。

尽管如此,用户的好友却可以正常接收到消息。用户如果点击红叹号,也就是“重新发送”,其好友将再收到一条同样的消息,用户这边仍然会出现“红叹号”标识。

对此,手机QQ方面回应称:今晚因个别服务器波动,部分用户发送QQ消息之后,出现红色感叹号(消息实际上是发送成功的)。我们已定位到原因,正在紧急解决,相关异常情况正在陆续恢复。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WechatIMG2639

5月7日晚间,有网友爆料称,iOS版的手机QQ出现大面积闪退的问题。

部分网友表示,闪退无数次后,所有聊天记录和文件都将消失。

对此,手机QQ方面回应称,经快速处理,闪退问题于5月7日23时19分完全修复,用户可以正常使用。同时,部分用户的消息列表在多次闪退后可能会有暂时无法显示的现象,可以通过搜索好友或者联系人列表等多种方式进入相关对话窗口。用户原有的对话记录不受影响,可以进行正常会话。

对于给用户造成的不便,手机QQ方面深表歉意。

qq1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9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