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2017年度股东大会延期

【TechWeb报道】5月9日消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决定延期召开本公司二〇一七年度股东大会,并预计将于2018年6月30日之前召开二〇一七年度股东大会。

对于延期的原因,中兴通讯表示,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的影响,经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 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二〇一七年度股东大会将延期召开,股权登记日不变,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本公司实际情况,按照法律法规及《中兴通讯股份有 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确定二〇一七年度股东大会具体召开时间并发出相关公告。

10

上个月,美国商务部宣布,将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7年,直到2025年3月13日。对此,中兴通讯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BIS的指引,内容有关美国商务部接受并审议本公司提交的补充资料的程序。本公司预计将按照上述程序向BIS提供资料。

中兴通讯还表示,自2018年4月17日开市起在深圳交易所停牌并将维持停牌直至本公司发布进一步公告,内容有关评估拒绝令对本公司业务和经营的主要影响等事项。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