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第一季度净利润将为211亿新台币 结束连续11个季度亏损

PingWest品玩5月8日报道,智能手机和VR设备厂商HTC周二公布了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HTC第一季度营收为88亿新台币(约合18.8亿元人民币),亏损为52亿新台币(约为11.11亿人民币),不过由于Google以11亿美元收购HTC智能手机团队,第一季度的税后净利润将为211亿新台币(约合7.1亿美元,45.1亿元人民币),每股收益为25.7新台币(约合0.86美元),在此之前,该公司已连续亏损11个季度。

自由时报称,一些市场分析人士对HTC今年剩余时间内的财务业绩表示乐观。不过也有人担心,失去最具生产力的团队将妨碍HTC的硬件开发效率。另外,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对HTC智能手机今年的出货量表示悲观,并预计该数字将跌至100万台。

HTC已经确认将在 5 月 12 日发布下一代旗舰机型HTC U12+,并且预计从 6 月开始出货。新旗舰的上市应该会对公司糟糕的财务状况带来积极的影响。同时,HTC已经开始出货高端虚拟现实头显Vive Pro也能对收入带来些许改善。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