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国芯更名为紫光国芯微电子

PingWest品玩5月8日报道,紫光国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名称由“紫光国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由“Unigroup Guoxin Co., Ltd.”变更为“Unigroup Guoxin Microelectronics Co., Ltd.”,公司证券简称由“紫光国芯”变更为“紫光国微”。

公告表示,公司在紫光集团“从芯到云”总体战略的部署下,从事集成电路设计相关业务。为明确核心业务定位,提升市场形象,公司决定对公司名称、证券简称进行变更,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本次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符合公司目前经营业务的实际与发展战略,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与公司的主营业务的匹配性未产生任何变化,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