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蚂蚁金服 A 轮融资,“禧云国际”要打造团餐产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timg-3

【猎云网(微信:ilieyun)】58日报道

近日,团餐企业服务公司禧云国际宣布获得由蚂蚁金服、鼎晖投资、口碑2亿美元的 A 轮融资。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团餐企业的信息化改造、进一步整合供应链、加强食品安全等业务。

禧云(天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团餐产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旗下又有五个全资子公司,分别是禧云世纪品牌、禧云千链、禧云食安、禧云管理咨询和禧云信息,从供应链、品牌、食品安全、培训、信息化建设等多个维度整体推进团餐行业实质性升级。公司聚焦服务于万亿级别的中国团餐市场(13万家餐饮中心和200余万家门店),致力于通过整合团餐产业链各环节资源,打通行业上下游服务信息链条,构建用户入口,打造团餐全产业链生态闭环。

禧云世纪品牌:输出有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团餐品牌。整合团餐市场专属品牌资源,提升团餐门店经营收入,建立团餐行业标准化作业流程,打造团餐市场优质案例,对接线上线下营销渠道&行业服务,提升品牌整体收益,打造中国团餐品牌孵化基地,持续输出有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团餐品牌。

禧云千链:整合资源以降低企业采购成本。整合全国范围供应商资源,区域采购和集中采购相结合,通过仓储物流支撑和行业信息化协同服务,为团餐企业节约采购成本,提供长期可靠保障。

禧云食安:构建团餐食安监管新模式。基于18年食安监管经验,协助构建个性化食安管理体系,餐饮业食品原辅料供应商评价和餐饮速检服务,保障团餐企业日常食品安全,完善客户企业食安管理制度,构建团餐食安监管新模式,打造团餐行业专业食安服务供应商。

禧云培训:打造团餐产业服务平台。提供团餐管理培训服务,团餐职业教育服务,团餐咨询服务和团餐整合营销,为中国团餐企业提供一站式咨询、培训服务,打造一流的中国团餐产业服务平台。

核心股东为千喜鹤和蚂蚁金服,千喜鹤24年近百亿团餐产业规模、团餐行业优势领军地位、行业商企协会紧密协同关系,和战略股东阿里巴巴系支付宝、口碑的支持,都是禧云的王牌力量。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