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验CEO吴渊、传神语联网CEO何培恩、海豚浏览器CEO刘铁锋、成长保CEO路小得带你一起解读人工智能,洞悉AI技术的跨界融合和产业升级新趋势

主视觉_副本

【猎云网(微信:ilieyun)武汉】5月8日报道

由猎云网主办的“万物生长——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将于5月18日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举办。

2017年被称为人工智能发展的“应用元年”,BAT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AI市场;谷歌时隔七年再次回到中国在北京成立了AI中心,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公司也在不断激增,被称作第四次技术革命的变革正扑面而来。

极验CEO吴渊、传神语联网CEO何培恩、海豚浏览器CEO刘铁锋、成长保CEO路小得确认参加“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 ,现场将围绕“AI”主题展开分享,欢迎各位到场参与。

嘉宾介绍

极验CEO吴渊,毕业于武汉大学,曾在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任职,首度提出“基于行为方式的验证安全技术”,改变了15年未变的传统“验证码”技术,开创验证安全从1.0时代到2.0时代的变革。围绕此核心技术,带领团队研发出三大验证安全产品gtWeb(极验验证网站云产品)、gtApp(极验验证应用云产品)、gtUltimate(极验验证终极云产品),为各大网站、应用、企业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具智慧的验证”服务解决方案。

5月18日,吴渊将参加“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围绕“人工智能风口下技术与产业的机遇和挑战”主题展开分享。

极验CEO吴渊_副本


传神语联网CEO何培恩,其创办的传神语联网是全球领先的多语信息处理及服务提供商,独创的语联网是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第四方语言服务平台,聚合全球译员和语言服务机构,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基于场景的翻译及多语信息服务。目前传神语联网已拥有注册译员近80万人,累计申请和获得的专利近200项、软件著作权近百项。

5月18日,何培恩将参加“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围绕“AI时代,智能语义的价值与思考”主题展开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508142311


海豚浏览器CEO刘铁锋,其参与创办的海豚浏览器是一款专为智能手机上网设计的手机浏览器。基于WebKit内核,对各种PC网站以及手机网站都尽量给予PC端浏览般的支持,让用户在手机上网的同时,享受到和PC上一致的上网体验。拥有超过50种可扩展的插件以及个性化定制功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浏览操作。

5月18日,刘铁锋将参加“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围绕“关于产业变革创新的思考”主题展开分享。

刘铁锋_副本


成长保CEO路小得,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清华大学出版社心理学事业部主任。2015年创建亲子IP品牌——成长保。成长保聚焦孩子心理和生理发展,面向全中国0-18岁家庭,提供移动轻咨询和问诊服务,并与多家大型企业以及教育机构合作,提供针对性的原创亲子内容和测评服务。作为中国心理行业有力的推动者和践行者,路小得以及成长保先后获评“全国百强咨询师”、“全国杰出贡献奖等称号。

5月18日,路小得将参加“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围绕“AI让在线教育再向前一步”主题展开分享。

路小得_副本

报名链接: www.lieyunwang.com/ntopic/grow

峰会详情介绍

城市回春,草木丰茂,万物皆有灵。

隔着密密麻麻的时光,感受这座城市的心跳,随处闻得万物生长的勃发气息。

天堑长江滚滚东逝,江城三镇群雄逐鹿,武汉这座厚重的城市,有着一批创业时代的弄潮儿。荆楚大地,弥漫着楚才傲人的风光。

感谢这座城市的活色生香,让我们得以窥见城市的生机勃勃。创业,当自强不息,也要厚德载物。

这一次,我们要在武汉这座梦想之城,凝聚创业创新最原始的力量,遇见创业的万物生长。

我们邀请了众多创业、投资明星,来共同探讨武汉创业投资的变局何在。

从媒体、数据、资本的角度全面解读武汉创业,邀你见证这场盛会的火花。

本次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将设有最具影响力创业公司TOP 10、新锐创业公司TOP 10、最佳城市贡献企业 TOP 10、年度创业风尚人物TOP 10、新锐创业者 TOP 10、最佳女性创业者TOP 10、最佳企业服务商 TOP 10、最佳创服人物 TOP 10等八大奖项。

5月18日,猎云网将与您一起致敬这些城市创业者,致敬这片荆楚大地 !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7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