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起诉 Puma 侵权,以及,Met Gala 开始了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Karl Lagerfeld 和 Swarovski 签订手表合同 | 周一,老佛爷同名品牌 Karl Lagerfeld 与 Swarovski 正式签订多年的手表合同,生产一系列男女款手表。此前,Karl Lagerfeld 品牌手表由 Fossil 授权生产。截止至去年年底,Swarovski 在全球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近 3000 家门店,年销售额为 27 亿欧元。

Burberry 正在重新考虑是否使用皮草 | 尽管 Burberry 一直以来并非皮草大户,但由于“同行压力”和千禧一代对待皮草的态度转变,Buberry 向 The Sunday Times 证实,正在重新考虑皮草政策。Buberry 没有提出明确的皮草禁令,但相关时尚媒体认为,Buberry 很快就会放弃皮草了。

Nike 起诉 Puma 抄袭 Flyknit 鞋 | Nike 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称 Puma “没有得到许可就使用了 Nike 的技术”。根据该诉讼,Nike 在 2012 年推出了 Flyknit,三年后,Puma 开始生产它的 Ignite,Nike 称这是从它的四个注册专利中窃取的技术。Nike 正在寻求永久禁令,以阻止 Puma 继续侵权,并申请损害赔偿。Puma 准备对此诉讼发起抗议,它声称没有侵权行为。

前 GQ 编辑总监王锋担任时尚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内容官 | 据时尚头条网报道,在原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离任后,时尚集团在 5 月 8 日早上宣布“自成立以来最重要的一次组织架构调整和高层任命”,其中,王锋—— 前 GQ 主编,被任命为时尚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内容官,这也是该集团第一位首席内容官。

一些值得一看的:

G-SHOCK 诞生 35 周年,5 月 12 日起,将在东京六本木大厦开展“G-SHOCK FAN FESTA”。

活动现场,将会展出多个经典的 G-SHOCK 初代模型,包括 DW-5000C、LOV96-2、FROGMAN、DW-6300 等。

今年九月,Gucci 和 Dapper Dan 将在 Harlem 区开专卖店,双方的合作款,包括一系列服装和配饰,在 5 月 6 日全新开幕的 Wooster Street 63 号的 Gucci 店内率先亮相。来看看:

Prada 2019 Cruise 大秀,选在了它的美国总部内。

几年前,Prada 买下了曼哈顿的一个旧钢琴厂作为总部。如今,它成了汇聚时髦餐厅和公寓楼的活力社区。建筑事务所 Herzog & de Meuron 用半透明的红色隔板,为 Prada 打造了秀场。

这一季 Prada 的灵感大部分都来自于 90 年代——Prada 标志性的饱和色调和几何图案大量出现。Kate Moss 曾戴着一顶 Jean Paul Gaultier 的帽子,为 Harper’s Bazaar 拍摄的照片也成了灵感来源之一,它变成了秀场上引人注目的巨型猎人帽。

Met Gala 2018 “天赐之体:时尚与天主教的想象”(Heavenly Bodies: Fashion and the Catholic Imagination)于美国当地时间 5 月 7 日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正式开幕。

Photo: Vogue

此次展览与宗教息息相关,而出席慈善晚宴的明星也将在自己的服装上发挥想象力,造型师也从天主教文化和人物中汲取灵感。

目前,Vogue 已经评选出了最佳红毯造型,我们为你选取了一些有意思的(但不限于 Vogue 最佳),来看看他们是如何理解和演绎“时尚与天主教的想象”:

Rihanna in custom Masion Margiela by John Galliano All photos: Vogue

Amal Clooney in Richard Quinn

Frances McDormand in Valentino

Rosie Huntington in Ralph Lauren

Andreea Diaconu in Chopard Jewelry

Zoe Kravitz in 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Kate Bosworth in Oscar de la Renta

Chadwick Boseman in Versace

Madonna in Jean Paul Gaultier

Katy Perry

Anna Wintour in Chanel

刘雯 in Michael Kors

奚梦瑶 

题图来自:Vogue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