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调研付费去广告的可能性,黄子韬代言小猪短租|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黄子韬代言在线短租平台小猪短租。这是成立于 2012 年的小猪短租第一次启用代言人。截止去年底,小猪短租有 35 万房源,覆盖国内 395 个城市以及海外市场 225 个地区。

值得一提的 Case

肯德基与《银魂》合作,推出万事 OK 明星餐除了“万事 OK 明星餐”、周边冰箱贴外,肯德基还将与《银魂》推出定制篇动画,上映日期未知。该合作款套餐将于 5 月 7 日 至 5 月 27 日 9:30-23:00 供应。

这个摄影师利用二手商品在街头搭布景,邀请路人来拍照,还挺有趣的。摄影师 Justin Bettman 发起的 Set in the Street 项目,利用二手商店、Craigslist 网站上的免费商品搭建街头布景,邀请路人来拍照、休息。他正在计划把这个项目带进欧洲、亚洲国家。

图片来自:Justin Bettman

知乎做了一间问答概念便利店“A Store of Q&A”,作为年度活动的首发环节。这家开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的便利店提供 116 种日用品,包括饮料、纸巾、雨伞、单等,包装纸换成了知乎的蓝白色调,也附带各种知乎问题。本月 19 日,知乎将在北京举办年度活动盐 Club。

999 感冒灵的视频广告《健康本该如此》全网播放量过 8000 万,主要是各种鸡汤微信号推得多。这支 4 分钟的广告例举了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导致的肥胖、熬夜加班、皮肤病等问题,嗯,确实挺适合养生鸡汤。在腾讯视频上,一个视频上传账号上传的该广告就有 8000 万的播放量,全网播放量可能过亿。

其他,也挺重要

微软全球媒介业务比稿结束,电通安吉斯胜出。去年 12 月开始的全球媒介业务比稿,参与者包括群邑旗下 Wavemaker、阳狮旗下星传媒体、IPG 旗下优盟以及电通安吉斯 4 家公司。在 2014 年的比稿时,电通安吉斯获得了微软的全球媒介策划与购买、搜索营销业务,IPG 分得了全球广告创意及分发事务。微软的广告支出在逐年下滑,2017 年为 15 亿美元。

Google 给出版商提供了一个免费工具,以便本月 GDPR 生效后广告技术商获得用户同意。但这个名为 Funding Choice 的工具只允许最多列出 12 家供应商,这可能会影响行业生态,鼓励出版商削减他们合作供应商的数量。出版商可以使用其他类似 Google 提供的工具产品。

Facebook 在做大量调研,研究是否推出付费、去广告版社交网站。彭博社援引信源消息,Facebook 最近几周在做调研,研究去广告、付费版本的 Facebook 是否会吸引更多用户。

NBCU 在跟 iSpot TV 合作,尝试给客户提供可测量转化效果的广告产品。NBCU 称,他们正在与汽车、医药、消费电子和无线行业的公司合作进行测试。过去,有线电视网侧重广告观看量,这次合作会在转化成网站访问量、销售上提供更多数据。

题图来自:《银魂》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