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手机系统喜迎重大更新

微软早就宣判了Windows手机平台的死刑,系统只做简单维护,硬件设备更是卖一部少一部,但现在奇迹又出现了。

其实早在一年多前,Windows 10 Mobile手机系统就基本没什么实质性动作了,Version 1703 Feature 2更新就不痛不痒,之后更是几乎彻底停滞。

现在,Windows 10已经迎来2018年4月更新,版本号Version 1803,并开始了小范围推送,将从5月8日月度补丁日起全面推送。

没想到在蓝牙组织认证页面,赫然出现了Windows 10 Mobile Version 1803——难道要诈尸同步升级?

诈尸!Windows 10手机系统喜迎重大更新

如今在微软官网支持页面上,更是明确出现了“Windows 10 Mobile April 2018 Update”,看来已经坐实!

微软在支持文章中称,4月更新将为Windows 10手机带来新的功能和改进,发布后会自动升级,也可以手动检查更新。

不过,更新推送会依厂商、型号、地域、运营商、硬件配置等因素不同而异。

至少目前,在最新仍有售的Lumia 950 XL、惠普Elite x3、阿尔卡特Idol 4S上检查更新,还没有任何结果,或许等到周二真的会有惊喜。

就看这次更新的力度如何了,但愿微软不要让我们升起希望之后又失望!

诈尸!Windows 10手机系统喜迎重大更新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