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SaaS平台Sleekr收购人力资源创企Talenta,加速产品创新和业务开发

首图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月5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人力资源管理及会计平台Sleekr宣布收购人力资源平台Talenta。所有Talenta的员工都会在收购后加入Sleek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hua Kevin将担任Sleekr营销及新业务部门的主管。尽管收购的细节还未透露,从法律上讲,Talenta已经成为PT Mid Solusi Nusantara(也就是Sleekr的母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了。

Kevin告诉外媒,尽管双方的业务存在竞争,但Talenta和Sleekr拥有着相同的目标,并且都意识到了彼此的相同和不同之处。Kevin和Sleekr的首席执行官Suwandi Soh决定一起“追求共同的梦想”。

Talenta和Sleekr的人力资源产品主要针对那些员工数量在20到5000人之间的公司。目前两家公司一共拥有10万个活跃用户。而这一收购战略举措并不会给各自用户所提供的服务带来太大变化。

Kevin表示:“我个人认为,SaaS行业必须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有所起色,单纯依靠风险投资,并不是占领当地市场的最好方法,尤其是目前B2C仍然是市场的主流。我认为Sleekr及其投资人的目标想要实现,可能还要10到20年,Talenta也将参与其中。”同时他还表示Talenta需要一批经验丰富的“C领”管理层。“Suwandi及其团队拥有数年的经验,这正是我们想要拥有的。”

Soh和Kevin确认Talenta所有的团队成员都会被Sleekr聘用。Soh表示:“人力资源软件,尤其是工资支付软件,在印尼非常少见。从产品和实施的角度看,这个市场的突破难度非常高。我们非常欢迎Talenta的90位成员加入我们。他们的经验技术会为我们的业务开发带来巨大的帮助。”

两家公司目前的产品及工程团队共有80多名员工,分布在雅加达、万隆和班加罗尔。

有相关研究表明,今年印尼中小型企业的云服务市场预计会达到27亿美元。

Soh表示:“我们会尝试进行创新,包括人力资源预测分析、人力资源机器人、人工智能以及提高人力资源管理的移动性等。”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7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