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联手虚拟货币创企Cardano,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农业

非洲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5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埃塞俄比亚是最新一个表示对区块链解决方案有兴趣的非洲国家。它和新兴虚拟货币创企Cardano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培训区块链开发人员,将这种技术应用于当地的农业。

今天早上,Cardano的领导Charles Hoskinson,也就是以太币的联合创始人,宣布这个倡议将专注于培训开发人员使用区块链。

“我们刚刚和埃塞俄比亚科学技术部签订了谅解备忘录,会帮助培训区块链开发人员,将Cardano应用于农业。”Hoskinson说道。

这个合作的开始时间尚未透露。

Cardano正在创建一个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平台,该平台能支持智能合同和去中心和的应用——这和以太坊类似。但目前这个平台还很不成熟,能否实现预期的目标还不得而知。

值得留意的是,区块链行业的知情者,例如EOS的首席技术官Dan Larimer表达了自己对这个项目的怀疑。尽管外界的批评很多,但这家公司仍然很忙碌。本周初,Cardano的研究员在以色列的Eurocrypt大会上展示了一种权益证明算法。

和正式的合作不同,谅解备忘录并不要求任何强制性的义务。也就是说合作并不一定会如期进行。

实际上,这也并不是非洲第一个出问题的区块链项目。今年年初,瑞士公司Agora宣布将帮助塞拉利昂举办有史以来第一次基于区块链的选举。最后事实表明,这都是扯淡——这个国家的选举过程根本没有用到区块链技术。

Hoskinson指出,公司和埃塞俄比亚的更多合作信息会在埃塞俄比亚的政府官网上公开。

Cardano母公司IOHK的非洲运营总监John O’Connor表示,埃塞俄比亚的开发人员预计能在2018年年末开始使用这个平台。

“今年我们将在非洲迈出第一步,可能会是埃塞俄比亚,这个国家的开发人员预计会在今年年末开始为Cardano的代码作出贡献。”他说道。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7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