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通报员工受贿案:火山小视频开除三人,运营负责人被刑拘

今日头条

【猎云网(微信:ilieyun)】55日报道

近日,今日头条近期通过内部邮件,通报了一起内部员工受贿案件。

邮件显示,公司查处了3名火山小视频运营员工违法违规,破坏公司廉洁文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其中,原火山小视频运营负责人黄子峰,收受贿赂,引入亲属入股的合作方,向公司隐瞒他与该合作方的关系,并且本人也与该合作方股东有利益往来。

根据通报,2017年4月至12月期间,黄子峰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取合作方大额行贿款,以及购物卡、iPad等礼品。并利用职务之便将平台政策漏洞和一些活动规则透露给有利益相关的合作方,使其利用政策漏洞降低自身的运营成本,或在活动中扩大额外收益。通报还提及,两名火山运营员工孙国新、刘冬霞,违反公司利益冲突申报制度,并违规操作使自己或亲属成立的合作方获利。

今日头条对黄子峰等三人做开除处理,并且罚没年终绩效奖金,扣除全部期权。近日,黄子峰已被海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以下为通报邮件截图:

B35D0F1A7743DCC92A0CCF7BD7BF7DBA72E98B2C_size119_w600_h1036-2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7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