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俱乐部EDG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edg

【猎云网(微信:ilieyun)】5月4日报道

今日消息,电子竞技俱乐部EDG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由曜为资本及中投中财主导的中国偶像娱乐产业基金联合领投。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9月,隶属于超竞集团,旗下包含EDG和EDGM两个品牌,EDG目前包含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项目,EDGM包含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皇室战争、QQ飞车等项目,同时EDG还与法国里昂俱乐部共同成立FIFA分部,与TYLOO共同组建CS:GO分部。

超竞集团CEO吴历华表示,EDG希望能够整合多方资源,在加强俱乐部内部规范化运营的同时,打造俱乐部核心价值,建设品牌文化,并进一步进行商业模式的探索。

在此之前,电子竞技俱乐部Vici Gaming(以下简称VG)宣布已于2017年下半年完成A轮近5000万元融资,投资方包括达晨创投、娱乐工场、逍遥资本,此次融资主要目的为建设VG专属的综合电竞培训基地。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7511